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食尚小米的博客

 
 
 

日志

 
 

如何吃好一日三餐中最重要的一餐----全谷物早餐  

2010-04-16 00:46:00|  分类: 食尚小米,早餐,竹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何吃好一日三餐中最重要的一餐----全谷物早餐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自打被老妈批判生活毫无规律,俺也企图照着老太太给俺制定的规律作息时间生活,但俺是顾头顾不了尾啊,比如我打算早上七点前起床,但俺老在晚上12点前上不了床,于是早上摔坏6个一个比一个结实的闹钟后,俺彻底放弃这种健康的生活方式。

 

    晚睡晚起是注定的事了。这事不赖我没毅力,纯属咱的工作性质就没时没晌,大夜里来一短信,上海一知名杂志1626的小编和颜悦色的告诉我,专栏的稿子和图片要交了已经过了最后期限一天了,好嘛,我这就赶紧吃铁丝拉笊篱----现编,这不刚改好上QQ一传,有一位韩国友人跟咱聊上大天了,最后才知道,人家韩国人的中文水平真是不赖就我这杂七杂八的话都看的明白理解。

 

    嗨,要说工作不轻松,就赖得咱当初没好好学习,要是打小知道好好学习,当个坐办公室的。省的长大后这么费劲,我哭死哭活也得读完研究生、博士后再出来工作。就不知道能不能考上!哈哈

 

    算了!那些后悔都晚了,还是正经点吧,说说这规律生活不单单是睡觉还得包括吃饭呢,如今大家伙见天的被电视熏陶的都知道啥是健康新理念,知道这一日三餐最重要的一餐就是早餐。早餐是最不能糊弄的。据说一年不好好吃早点就等于每年就加速老五岁,这绝不危言耸听,看这样,没两年俺就快老到俺爹娘的那个岁数去了,还是麻利的好好吃早点吧,别乱了辈分,众筒子们也麻利儿的起床吃早点吧!

 

食尚小米告诉您吧!吃早餐的N大好处

1、1/3黄金营养,早上好吸收。

2、补充能力,保持活力一整天。

3、更容易建立良好的饮食习惯

4、更有助于集中注意力,工作和学习表现更出色

5、身形更苗条,更不容易发胖。

 

    不过早餐这东西您也得有选择性的吃才能获得更充分的营养,比如您大早上非得来两大油饼,其实也比我这不吃的强不了哪去,说不定还不济我呢。

如何吃好一日三餐中最重要的一餐----全谷物早餐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食尚小米的早餐美食定制---竹炭奶酪吉列虾

原料:竹炭全麦面包、奶酪片、鲜虾、苦菊、樱桃

调料:绍酒、盐

做法:

1、鲜虾用开水煮熟,开水中加入少许盐、绍酒、入味去腥。

2、鲜虾去皮去头、留尾。

3、用牙签挑去两边的虾线。

4、竹炭全麦面包切小块,放上鲜虾。

5、在放上切成小块的奶酪片。

6、放入提前预热180度的烤箱,上下火烤3分钟,奶酪融化即可。

        如何吃好一日三餐中最重要的一餐----全谷物早餐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如何吃好一日三餐中最重要的一餐----全谷物早餐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如何吃好一日三餐中最重要的一餐----全谷物早餐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如何吃好一日三餐中最重要的一餐----全谷物早餐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如何吃好一日三餐中最重要的一餐----全谷物早餐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如何吃好一日三餐中最重要的一餐----全谷物早餐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奶酪的香味和鲜虾的香味在烤箱里蔓延,一开烤箱门,满屋子都是香味,我要开始吃早饭了哈哈。。

 如何吃好一日三餐中最重要的一餐----全谷物早餐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当然您别忘了,早餐最好吃营养均衡的谷物早餐,这样全天脂肪和胆固醇的摄取量都会相对减少,同时他们也会摄取到更多的纤维素,以及重要的维生素和矿物质。记得在酒店的时候我们就用凉牛奶兑上一大碗全谷物,连吃带喝吃上一大碗,这样又营养又健康。其实很多外国人也是把这样的谷物早餐当成早点,味道相当不错,老人小孩也都很好消化。

 如何吃好一日三餐中最重要的一餐----全谷物早餐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全谷物是小麦、玉米或燕麦等植物的种子,一颗完整的谷粒包括麦麸(外侧)、胚乳(中层)和胚芽(内层)三个部分。加工过的谷物通常只包含胚乳。全谷物指的是在加工的过程中,得以保全所有滋养部分的营养成分,因而比其他谷物具有更高的营养价值。

如何吃好一日三餐中最重要的一餐----全谷物早餐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那我食尚小米就再配上全谷物牛奶一碗

原料:全谷物、牛奶

做法:将常温牛奶倒入全谷物中即可,好吃的不得了,脆脆的奶香味都融入了全谷物,特像外国电视剧里一家人抱着一大碗牛奶全谷物一勺一勺的狂吃,哈哈哈过瘾啊!

 如何吃好一日三餐中最重要的一餐----全谷物早餐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食尚小米的其他健康早餐

 

       如何吃好一日三餐中最重要的一餐----全谷物早餐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如何吃好一日三餐中最重要的一餐----全谷物早餐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烧饼三明治        番茄奶酪烤法棍  

     如何吃好一日三餐中最重要的一餐----全谷物早餐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如何吃好一日三餐中最重要的一餐----全谷物早餐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双色饺子                     芦笋海苔三文治  

欢迎加入食尚小米的圈子----食频道,我们会在近期提供场地,举办美食活动,大家一起分享美味

 如何吃好一日三餐中最重要的一餐----全谷物早餐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昨天,下午雀巢最新全谷物产品脆谷乐在雀巢老总和中国营养协会理事长手下首发。

如何吃好一日三餐中最重要的一餐----全谷物早餐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好好吃的脆谷乐啊,这下有健康早餐了。

食尚小米前几天,录《咏乐汇》那些可爱的明星们:陈奕迅依然是最随意搞怪的性格,看啊,他坐在椅子上的样子就知道了

如何吃好一日三餐中最重要的一餐----全谷物早餐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2010-04-15

食尚小米前几天,录《咏乐汇》那些可爱的明星们:这可是大名鼎鼎的刘谦的标牌动作,吃手并且带着坏笑吃手,哈哈迷倒不少现场的美女

如何吃好一日三餐中最重要的一餐----全谷物早餐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2010-04-15

食尚小米前几天,录《咏乐汇》那些可爱的明星们:马伊利生完小宝宝你依然漂亮可爱,一个小动作,显示出女人因为可爱而美丽

如何吃好一日三餐中最重要的一餐----全谷物早餐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2010-04-15

如何吃好一日三餐中最重要的一餐----全谷物早餐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每周六中午11.55食尚小米和美女周洲在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宝贝爱厨房》给花骨朵们做好吃的

 

  评论这张
 
阅读(4)|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