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食尚小米的博客

 
 
 

日志

 
 

解密:家宴中最先被吃光的一道菜  

2010-07-19 07:53:00|  分类: 食尚小米,美食,番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有许多好东西在 我的微博解密:家宴中最先被吃光的一道菜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足以洗涤心灵的好电影-----《唐山大地震》
    闪婚、裸婚,又闪离,有关婚姻的话题我也跟着扯扯,昨儿赶上一哥们离婚,俺们是眼瞅他结的婚,最后眼瞅着俩人在短短的一个月就形同陌路了。我除了心疼我随的那一千块钱份子钱还感叹他们的办事效率之快。之麻利儿,要说他们准备婚礼还准备了小两月呢,合着领了证就后悔了,我内心有点小阴暗的想,丫们是不是合伙蒙份子钱呢?我这么想也着实不赖我啊!那两口子俺都认识,现如今人家都跟啥事都没发生似的,据哥们说俩人已经没纠结了,哥们已经洗心革面准备新的人生了,这边已经开始着手新的目标了。这恢复能力真他妈的快!俺已经老了跟不上现在的潮流了。

 

     游戏人生的人还真不少,早年我在饭店的时候也赶上过这么一对,光谈恋爱就快十年了,看得我都以为他们是一家人了,可就是结了没些日子就离了,关键人家离了还是朋友,偶尔还能让我们看见俩人浓情蜜意的样儿,直到到现在我也搞不清俩人的关系。结婚离婚这事没谁能说清楚谁对谁错,但是磨合和包容的心儿还是要有的,正所谓吃一堑长一智。

 

     也可能现在的很多人更独立,更个性,合适就在一起,不合则分,不合适确实别凑合,强扭的瓜不甜,别别扭扭的在一起也没劲儿,憋着见天打架,人生也就没啥乐趣可言了,当然如果不是啥大问题,就是鸡毛狗跳的事,退一步就差不离了,别整的人民内部矛盾跟阶级仇恨似的,人无完人吗!揍是您找个神仙也不一定都可心儿是不?

 

   互相包容,怎么也得给对方改邪归正的机会不是,个体稳定,家庭稳定,社会才能在贪官肆虐的情况下依然稳定。婚姻确实是个冷暖自知的东西。奉劝各位别把这个当儿戏,毁的全是自个儿的内心。

 

食尚小米送给闪婚又闪离婚的哥几个------番茄大虾

解密:家宴中最先被吃光的一道菜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原料:大虾、

调料:番茄酱、葱、姜、蒜、白糖、白醋、盐、绍酒、胡椒粉

做法:

1、大虾用剪刀剪去虾须和腿。

2、大虾背部开一刀,用牙签挑出虾线。

3、将大虾放入碗中用、盐、胡椒粉、绍酒腌渍。

4、葱姜蒜切末备用。

5、锅烧热放入小许油,

6、放入葱姜蒜煸出香味。

7、放入大虾煎,

8翻面两面煎,煎出红油。

9、放入番茄酱煸炒,

10炒红后加入白醋、绍酒、放入盐糖调味。

11、放入少许开水略微烧一会。

12、待大虾入味,白糖使汤汁尽收即可出锅撒香葱末装盘。

      解密:家宴中最先被吃光的一道菜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解密:家宴中最先被吃光的一道菜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解密:家宴中最先被吃光的一道菜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解密:家宴中最先被吃光的一道菜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解密:家宴中最先被吃光的一道菜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解密:家宴中最先被吃光的一道菜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解密:家宴中最先被吃光的一道菜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解密:家宴中最先被吃光的一道菜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解密:家宴中最先被吃光的一道菜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解密:家宴中最先被吃光的一道菜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解密:家宴中最先被吃光的一道菜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解密:家宴中最先被吃光的一道菜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两个人的感情有酸才有甜,就像这道番茄大虾,甜酸中才品尝到大虾的鲜美,感情的事玩不好就是一辈子的大瞎哈哈取个谐音还得您自己思量思量。由于量少狼多,这道菜通常一上桌就会被妞这种没起子的孩子早早消灭。吃饭就这样做少了大家都抓耳挠腮的惦记着呢,但是做多了大家反而不待见。

   

 

其他更多美食点击文字即可进入

 

 解密:家宴中最先被吃光的一道菜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解密:家宴中最先被吃光的一道菜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解密:家宴中最先被吃光的一道菜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解密:家宴中最先被吃光的一道菜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五色北极虾      清炒紫菜心            全谷物早餐      黑豆海带牛尾汤 

 解密:家宴中最先被吃光的一道菜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解密:家宴中最先被吃光的一道菜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解密:家宴中最先被吃光的一道菜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解密:家宴中最先被吃光的一道菜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麻香穿心莲        雪里蕻炒黄豆        红烧鱼籽         番茄奶酪披萨

  解密:家宴中最先被吃光的一道菜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解密:家宴中最先被吃光的一道菜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解密:家宴中最先被吃光的一道菜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解密:家宴中最先被吃光的一道菜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鱼香茄子          腐乳烧肉          红油肚丝            麻椒百叶
      解密:家宴中最先被吃光的一道菜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解密:家宴中最先被吃光的一道菜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解密:家宴中最先被吃光的一道菜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解密:家宴中最先被吃光的一道菜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五彩鱿鱼丝          乌鸡山药汤        可乐鸡          老北京羊肉汆面

 

 

俺的微薄

 

这是一艘船餐厅,我来参观了

解密:家宴中最先被吃光的一道菜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2010-07-18


路边的小狗好富贵

解密:家宴中最先被吃光的一道菜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2010-07-18


什刹海说快板的老艺人

解密:家宴中最先被吃光的一道菜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2010-07-18


大连新港输油管道爆炸后海面上大片的油污(7月17日摄)。能源的安全问题困扰着中国和世界以及人类的发展

解密:家宴中最先被吃光的一道菜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2010-07-17

终于看到了我的新书的电子版哈哈

解密:家宴中最先被吃光的一道菜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2010-07-09



 

  评论这张
 
阅读(9)|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