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食尚小米的博客

 
 
 

日志

 
 

周末快手菜用心为家人打造一道浪漫美食  

2010-07-30 00:04:00|  分类: 食尚小米,香煎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末快手菜用心为家人打造一道浪漫美食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最近有许多好东西在 我的微博


    早年间曾有个哥们跟我闲聊天说:你就庆幸自己个儿生在北京吧,北京多好啊!其实那哥们家是海南呢,自家有好几条渔船呢,在当地也算是个小富,我心里琢磨着海南那地界儿多好啊!见天的吃海鲜,见大海,多滋啊!站着说话不腰疼,俺要是去趟海南还得花点银子了,您嘛都不用就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了,还怎么滴啊!矫情!

 

    那哥们某日喝高了,跟我说北京社会安定,治安好,医院好,当时我一点没觉得,较着一个太阳底下的社会主义国家这边难道能比那边红是咋地?再后来北京的人就开始哪儿哪儿都乌殃乌殃的,甭管是谁都奔着北京来,俺还琢磨呢,这是为点嘛啊!也是看病的、上访的、告状的、上学的。我那会还琢磨呢合着这地方政府都是摆设!

 

     不过这个夏天让我体会深刻,俺终于明白了这是咋回事,不得不佩服网络的强大,看着某地的贪官又把自己个儿的傻儿子转成公务员了的,某地污吏又包养了几个情妇的,某医院医生较着红包拿少了干了更缺德的事儿了的,某地的公安局长当上了恶霸的,较着这些屁大点的官离开北京就开始称王称霸的往恶人堆里走,还不是一星半点的恶毒,比起他们北京算是阳光明媚了,好歹还有个北京,如果北京再黑了,那中国人活着就更痛苦了。

 

    难怪北京的房价高,北京的人太多了,但凡地方管理的好,大家何至于蜂拥而至来北京呢,我较着吧房价这事还真不一定赖开放商,归根结底到底赖谁,您们琢磨去吧!反正这个夏天除了热,还有点堵心,兹上网就没点喜兴的事,听着全是一脑门子的官司,年年修大坝,整大堤,年年发大水。咱咋修滴呢?各位父母官啊!吃着咱百姓的,喝着咱老百姓的,干的不是咱老百姓的事儿。你们就可劲儿造吧!反正老天爷都看着呢!

 

   我也不多说了,大周末的,咱也不拿他们的错误惩罚咱自己个儿了,咱还是难得糊涂,吃饭吧!

    大周末的,咱也别整的四脖子汗流的做饭了,做个简单的香煎牛仔骨再来点红酒,解馋还有情调是不?

周末快手菜用心为家人打造一道浪漫美食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食尚小米美食定制——香煎牛仔骨

原料:牛仔骨、红黄彩椒、

调料:黄油、大蒜、蚝油、黑胡椒碎、盐、红酒、白糖

做法:

1、将牛仔骨切成三段

2、用黑胡椒粉、红酒、盐腌渍入味

3、红黄彩椒切条,蒜拍成末

4、锅内放黄油,融化

5、出香味煸香蒜茸、放入彩椒条炒熟。

6、取出彩椒条码放在盘中垫底。

7、锅内再次放入黄油融化,煸香蒜茸

8、放入腌渍好的牛仔骨,煎制,不要着急翻面

9、待一面焦黄,迅速翻面

10、两面煎至五成熟取出摆盘

11、锅内留底油放入蚝油、黑胡椒、白糖、红酒慢火调成浓汁

12、将浓汁淋在煸好的牛仔骨上即可。

          周末快手菜用心为家人打造一道浪漫美食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周末快手菜用心为家人打造一道浪漫美食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周末快手菜用心为家人打造一道浪漫美食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周末快手菜用心为家人打造一道浪漫美食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周末快手菜用心为家人打造一道浪漫美食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周末快手菜用心为家人打造一道浪漫美食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周末快手菜用心为家人打造一道浪漫美食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周末快手菜用心为家人打造一道浪漫美食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周末快手菜用心为家人打造一道浪漫美食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周末快手菜用心为家人打造一道浪漫美食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周末快手菜用心为家人打造一道浪漫美食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周末快手菜用心为家人打造一道浪漫美食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牛仔骨就是牛肉里的Rib,带脊骨牛肉的横切面。煎牛仔骨的过程是令人陶醉的,牛仔骨的经过黄油的煎至满满的变色,变香,其实过程很享受。味道更不用说了,老嫩也凭自己的喜好。美食完完全全是一种玩儿,一种冷暖自知的味道。

                周末快手菜用心为家人打造一道浪漫美食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还有更多美味等着您 ,点击文字可以看到做法

    周末快手菜用心为家人打造一道浪漫美食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周末快手菜用心为家人打造一道浪漫美食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周末快手菜用心为家人打造一道浪漫美食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家常葱花油渣饼             红果炒肉片              杏仁黑芝麻麻酱油麦菜

     周末快手菜用心为家人打造一道浪漫美食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周末快手菜用心为家人打造一道浪漫美食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周末快手菜用心为家人打造一道浪漫美食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喝汤即滋补又不发胖            红烧带鱼            北京烤鸭最有渊源的美食

     周末快手菜用心为家人打造一道浪漫美食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周末快手菜用心为家人打造一道浪漫美食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周末快手菜用心为家人打造一道浪漫美食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白领的最爱水煮牛肉         冬日里最火的酸菜白肉       最便宜有效的护肤菜   

     周末快手菜用心为家人打造一道浪漫美食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周末快手菜用心为家人打造一道浪漫美食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周末快手菜用心为家人打造一道浪漫美食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老北京炸灌肠                老北京葫塌子             香酥烤羊 

     周末快手菜用心为家人打造一道浪漫美食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周末快手菜用心为家人打造一道浪漫美食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周末快手菜用心为家人打造一道浪漫美食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锅塌豆腐                      家宴头牌              厨房零起点肉丝炒饼

 

欢迎加入食尚小米的圈子----食频道,我们会在近期提供场地,举办美食活动,大家一起分享美味

 周末快手菜用心为家人打造一道浪漫美食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周六中午十一点五十央视少儿频道《宝贝爱厨房》小米给小朋友做好吃的

一道小菜揭秘桑拿天吃辣椒的三大好处http://sinaurl.cn/GxKGt

周末快手菜用心为家人打造一道浪漫美食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2010-07-29


 

八月十日的北京七快乐生活一点通我做好吃的秋葵

周末快手菜用心为家人打造一道浪漫美食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2010-07-28


 


 

哈哈在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录宝贝爱厨房美女主持周洲也要照相上微博

周末快手菜用心为家人打造一道浪漫美食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2010-07-16


 

  评论这张
 
阅读(6)|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