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食尚小米的博客

 
 
 

日志

 
 

韩国之行令人期待的滑雪美食之旅  

2011-01-14 08:13:00|  分类: 食尚小米,美食,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国北部最给力的下饭菜-------酸菜肥牛卷

   韩国之行令人期待的滑雪美食之旅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最近有许多好东西在 我的微 

     终于年底的忙告于段落,不管了,我要当甩手掌柜的嘞,俺明天就走了,再次受到韩国旅游局的邀请俺要再去韩国了,这天正好去滑雪,我这个脚脖子老伤一大堆外带滑雪菜鸟级的人到哪儿指不定得光腚老头骑老虎不要腚也不要命,现多大眼儿呢,据说有不老少的专业级别的人都去韩国滑雪,兴许还能碰见个把儿个另小妞们着迷的明星帅哥,不过我更期待能碰上美女宋慧乔。

 

     梦就不做那么美了,滑雪的事我较着我可能会摔N个跟头,为此我的滑雪镜都买的超大号的,跟妞说最好能把我整张脸都搁进去才好呢。不过更好的事还在后头呢,我们到的当天正赶上明洞乐天百货商场大促销,妞嘱咐我一定多买点,据说韩国这时候正是购物的天堂,爱扔钱的妞们一般都这时候逛去,我也凑份子,回头捧一大礼回来,当然了这还得感谢韩国旅游局,人家要送俺们大礼呢!当然除了这些俺们这次还会去一个韩剧里经常见到的地方,你猜?哪?

 

     就是她们经常说的汗蒸又叫三温暖,在里面又睡觉又吃饭又洗澡滴,尤其回回看着他们在里面磕红皮鸡蛋吃我就想等哪次我去,我一定得吃它7、8个鸡蛋,捎带手看看在三温暖里面的韩国美女的真面目是啥模样的,不过去前他们就说了那里面不仅有鸡蛋,还有别的好吃的呢,我听得是心花怒放,心儿早就飘飘然的飞跑了,反正我不管了,我也该歇歇了,我玩去了!不过您放心,博客没断,微博不断,回来我再给您继续汇报俺滴韩国之行。

 

    走之前俺先来个酸汤肥牛解解馋,当然了到那边我再继续大吃大喝可劲儿造,我可算得闲了还不得好好犒劳一下自己个儿,不过也得感谢韩国旅游局的再次邀请、参加本次“fun ski”滑雪活动

 

     另外您要是打这会儿就开始绞尽脑汁想咱年三十的饭的,这道菜您倒是可以考虑一下,另外取个好彩头叫牛气冲天,祝各位来这里的筒子们来年事业一定“牛气冲天”。

韩国之行令人期待的滑雪美食之旅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食尚小米美食定制——中国北部最给力的下饭菜酸菜肥牛卷

牛气冲天----酸菜肥牛卷

原料:肥牛片、黄酸菜、香葱粒、姜末、蒜末、金针菇、

调料:绍酒、盐、蒜蓉辣酱

做法

1、肥牛将酸菜丝、金针菇卷好卷。

2、锅烧热放少许油煸香葱姜放入辣酱

3、炒出红油,放入酸菜炒出香味。

4、加开水盖上盖改小火焖3分钟。

5、开盖放入肥牛卷码放整齐。

6、盖上盖小火1-2分钟即可开盖加少许盐即可开吃。

 

          韩国之行令人期待的滑雪美食之旅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韩国之行令人期待的滑雪美食之旅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韩国之行令人期待的滑雪美食之旅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韩国之行令人期待的滑雪美食之旅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韩国之行令人期待的滑雪美食之旅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韩国之行令人期待的滑雪美食之旅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酸汤肥牛卷虽比不上贵州的酸汤,但是北方酸菜的酸味吃起来也甚是贴心,感觉回到了以前过年的时候用大锅炖肉加上酸菜炖的感觉,一不留神锅已干净米饭也已经见底,看样子酸菜绝对是北方给力的下饭菜啊。

 

这次去韩国滑雪运动量较大,期待吃上美食,到时候好回来告诉大家。。。

 韩国之行令人期待的滑雪美食之旅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韩国之行令人期待的滑雪美食之旅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韩国之行令人期待的滑雪美食之旅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韩国之行令人期待的滑雪美食之旅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韩国之行令人期待的滑雪美食之旅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菠菜三文鱼墩       鬼马北极虾        奶油蘑菇汤     石锅粉丝螃蟹煲     肉酱奶酪烤茄子

 韩国之行令人期待的滑雪美食之旅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韩国之行令人期待的滑雪美食之旅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韩国之行令人期待的滑雪美食之旅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韩国之行令人期待的滑雪美食之旅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韩国之行令人期待的滑雪美食之旅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芥蓝百合三文鱼      肉酱焗意粉        鹌鹑蛋红烧肉   芝士蒜蓉焗扇贝        水煮牛肉

  韩国之行令人期待的滑雪美食之旅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欢迎大家从大年三十到初十看央视财经频道收视率最高的节目《生财有道》小米会时不时出来做一道美食啥的也可能是捣乱。  

韩国之行令人期待的滑雪美食之旅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别忘了,周六中午的十一点五十分,食尚小米会在央视少儿频道的《宝贝爱厨房》给小宝宝们做好吃的啊。

欢迎加入食尚小米的圈子----食频道,我们会在近期提供场地,举办美食活动,大家一起分享美味

 

年前最给力的推荐:

迷恋网购的筒子们推荐给各位一个超实惠的网站 返利网,通过返利网去淘宝、京东、艺龙、一号店、凡客当当、1号店等几百个商城购物都能返现金,等几百家大商城购物可以直接返现金(不是返券、积分就是可以提走的现金啊!),高的有15%-30%,能省不少银子吧!订机票、酒店、旅游景点门票也有很高的返利,春节想出门溜达的筒子不妨试试! 当然您要是为自己或者宝宝买年货的话去红孩子、母婴之家买母婴用品,莎莎、丝芙兰等买化妆品既能买到正品,又能反不少钱。划算吧!

  评论这张
 
阅读(8)|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