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食尚小米的博客

 
 
 

日志

 
 

10分钟完成最简单却最流行的夏季海鲜-----粉丝蒜蓉烤扇贝  

2011-07-15 00:36:00|  分类: 食尚小米,粉丝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0分钟完成最简单却最流行的夏季海鲜-----粉丝蒜蓉烤扇贝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最近有更多好看的图片在 我的微

 

    话说这高铁三天两头出事,想想开通前多牛X啊!都不知道怎么夸好了,这回倒好用不着别人捣乱,揍已经开始乱套了,关键人家负责人还揍敢那么信誓旦旦大言不惭滴说这是正常滴。正常滴咋不在开通前跟大家说一声,也是开通前就想着先表功了。反正我是一时半会不打算做那玩意呢。想想这都神马事啊!头两天地铁电梯上悲伤逆流成河,郭美美童鞋的事眼瞅着就不了了之了,红十字会眼瞅着就这么安然过去了,神马危机公关用滴着嘛,兹有后台神马都是浮云了。不过我较着吧以后嘛话说前还是收敛点,否则丢人显眼大发了多不好!再一个俺们老百姓的心儿那,一伤再伤俺们已经破铜烂铁没啥可伤滴了!

 

    又话说头两天妞团购了一顿烤鱼,喜不滋滋的去了,那鱼啊真是不肿么样,其实想想价格也没便宜多少,关键吃滴特别不痛快,明明应该麻辣鲜香结果愣是温吞吞如同熬鱼。吃滴身心极不痛快。于是跟大家探讨团购这事,多数都说团购不靠谱,俺较着吧,团购秒杀都说网购滴产物,在于看不见摸不着,全凭口碑自觉,不过好坏一次揍认清了,某筒子团购旅游热线,结果被告知他们团购的饭店特价房间木有了,钱已经交了不退滴,总不能不上不下滴损失了大笔银子吧,于是加钱去吧,钱没少花,关键是窝火,堵心,敖韬。一次两次还成我较着团购这事整不好就臭了。不过神马事也不能以点概面,兴许也有靠谱的团购网,回头众筒子给俺推荐一下,俺也打算坐享其成。

     10分钟完成最简单却最流行的夏季海鲜-----粉丝蒜蓉烤扇贝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团购这事我打算不那么盲目追风了,等靠谱了再说吧!有时候我真想说,甭管做生意的,开买卖滴,干神马滴,咱有利可图揍成了,长久的买卖不都是好滴口碑传下来的吗,咱们干吗这么急功近利滴忙道啊!再怎么富有不过一天三顿饭,睡一张床而已!俺吃饭去了啊!

 10分钟完成最简单却最流行的夏季海鲜-----粉丝蒜蓉烤扇贝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食尚小米美食定制——蒜蓉粉丝蒸扇贝

原料:扇贝、大蒜、泡好的粉丝、青红椒、香葱、乐葵料理盒

调料:盐、美极酱油、鸡精、绍酒

做法:

1、  扇贝洗净控干水分,淋少许绍酒腌渍。蒜切成蒜末,青红椒切小粒

2、  锅内做油放入蒜末煸炒出香味

3、  放入青红彩椒粒煸出香味,淋上美极鲜酱油和少许盐、鸡精调好味。

4、  将超好的蒜末青红椒粒放在扇贝上,放入乐葵料理盒内

5、  再在扇贝上码上粉丝,再加上蒜蓉青红椒粒

6、  把料理盒盖好。10分钟完成最简单却最流行的夏季海鲜-----粉丝蒜蓉烤扇贝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7、  放入烤箱内,烤箱提前预热上下火220°烤5-8分钟

8、  打开料理盒,稍微晾凉,即可出锅摆盘

 10分钟完成最简单却最流行的夏季海鲜-----粉丝蒜蓉烤扇贝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介款粉丝蒜蓉蒸扇贝,我较着做法简单,营养丰富,关键还健康,我较着尤其适合那些累了一天的白领,回家撑死10分钟就吃上了,而且连烤箱也不用刷,老实说特烦刷烤盘,而且由于这款乐葵锁住了食物里的水分,即使放在烤箱里烤,微波炉里打也会锁住食物的鲜嫩。10分钟完成最简单却最流行的夏季海鲜-----粉丝蒜蓉烤扇贝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8)|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