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食尚小米的博客

 
 
 

日志

 
 

周末唤醒懒觉的你只能靠什么?  

2014-12-13 11:59:00|  分类: 杂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末唤醒懒觉的你只能靠什么?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周末啦还要在湖南株洲讲课!所以懒觉睡不踏实啦!可是实在不愿意起床!只好呼吸一下美食的气息唤醒自己胃口!再唤醒碎懒觉的俺自己!

周末唤醒懒觉的你只能靠什么?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株洲街道上人不多、但是司机恨爱按喇叭!和我们在欧洲看到的司机静静等待周末唤醒懒觉的你只能靠什么?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过街是截然相反的景象!还是汽车最牛逼、电动车也牛逼的概念!但是人都是善良的啊!

周末唤醒懒觉的你只能靠什么?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马路边一家小店热气腾腾、关键是我观察了10分钟排队的人就木有断过!我的出游经验这样的小店美食一定不会错!

周末唤醒懒觉的你只能靠什么?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周末唤醒懒觉的你只能靠什么?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周末唤醒懒觉的你只能靠什么?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周末唤醒懒觉的你只能靠什么?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他家包子肉馅的一出锅一抢而空!

周末唤醒懒觉的你只能靠什么?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猪油烧卖先买两个解馋继续混在老头老太太中继续等包子出锅!

周末唤醒懒觉的你只能靠什么?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还有糖馅的包子我没吃、看买的人不多!

周末唤醒懒觉的你只能靠什么?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我拍照太多、卖包子的老板娘和周围的老太太都很友善还会用株洲版本普通话解释给我听这些包子的疑问!

周末唤醒懒觉的你只能靠什么?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但是店里也有个年轻一些的女孩子过度o敏感、多疑、恐怕受过伤害?盘问我拍照周末唤醒懒觉的你只能靠什么?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干啥子?我解释自己是个吃货!拍照留念!她听的一头雾水、脸上表情告诉我她的回答:蛇精病吧?”

周末唤醒懒觉的你只能靠什么?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周末唤醒懒觉的你只能靠什么?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北京老话:包子有馅不在折上!

周末唤醒懒觉的你只能靠什么? - 食尚小米 - 食尚小米的博客

包子里的油一直往下滴、包子肉馅绝对的良心肉、香气扑鼻、香葱更是提味很多!瞬间我惊醒了!

  评论这张
 
阅读(119)|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